墨墨

O益O

前幾天用別台電腦,登不進LOFT,今天用自己的電腦,刷不開私信........

抱歉久等啦!!!!(´;ω;`)
今晚我再換台電腦或是換別的網路試試看....(可是我手機網路好像也刷不了私信....)
晚上會先把抽獎名單跟小禮物名單處理好放出來,然後如果刷的開私信我就先跟大家要地址~~~~><
因為上面這個貼紙我畫錯了尺寸不能送印場...過幾天我會自己跑一趟輸出店,所以有貼紙的包裹會比較晚。晚上詳細哦。另外私信也會說明請大家到時候注意下!!

PSZZ的驅魔衣服是超級參考YO子大人在DN的牧師驅魔套裝!!!!

抱歉最近很忙,工作比較多點所以真的到了月底才開始著手這邊的事情...,久等了!有問題可以先留言跟我說,留言我是看的到的(私信我還刷不開哦இдஇ)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