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抽獎結果#自家活動


因為人數在我HOLD得住的範圍!!所以就畫了小貼紙以及拿了一個之前做的小徽章做禮物。感謝這些姑娘/太太的參與!!!!
明兒再把私訊刷開敲問地址....麻痺我今天差點連評論都刷不開。

問到地址以後,壓克力和徽章會優先寄出~~(得到地址的一個禮拜內!特別忙會延後的話會私訊說!)
貼紙因為我得自己跑印場,會晚一點哦!(估計月中之後,因為11號要去學校一趟順便去印場!!)


謝謝大家的參與!!!!很開心!!!!很少辦活動要是有不周的地方很抱歉QAQ
等包裹都弄好了再好好拍拍實品~~


愛大家麼麼!!
私信還刷不開....待我明天是是別的方法看能否刷開後再回覆QAQ(看到三個私信提示我很方)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