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周澤楷你好笨呀吃得整臉,過來我擦擦」
「呀擦不乾淨,那我舔舔」

最近很忙,暫時無法再更新,這張短時間也沒辦法補完就混個更吧。
(我其實很介意一直陸陸續續有姑娘甚至我很喜歡的太太FO了我,可是我自己一直沒有更新,介意到我夢見有人在我舊PO下評論我是個斷更的主嚇醒QAQ)

等畢業的事情忙完再回來繼續畫,謝謝這段時間依舊給我支持的大家QVQ

另外第二個圖片是上次說的壓克力掛件,感謝我的好同學開了這團讓我跟。
(放錯照片,這張太暗啦明天找時間改照片)
做了10個,我親愛跟我各留兩個有一個想要黑箱於是剩下五個,上次說好辦個活動抽幾個小夥伴送於是這裡來說明一下活動規則ԅ(¯﹃¯ԅ)

在此文底下留言告訴我:
1.你喜歡周黃的理由
2.你心中周黃的模樣
3.對你來說可以形容周黃的一句話,可以的話附上出處~~

以上三個選一個寫就好,要都寫來跟我分享你的想法當然也歡迎~~(`・/ω/・´)
時間到我畢業展完,估計是五月底。不過也可能接著忙畢業手續到六月底,總之我等我忙完回來截止。(截止前幾日會另行公布截止時間,不要擔心>:3)
因為時間很長,所以大家可以慢慢想(`・/ω/・´)

到時候抽5個!!基本以郵局寄送,對我來說比較方便請見諒QVQ
然後如果,有看見讓我特別深刻的想跟大家分享的回覆,我會私訊問問可不可以另外貼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部分我到時候會另外做貼紙寄送,不過這後半的活動也要看那時候有沒有空就是了>:3!!!

第一次這樣辦活動,有不妥的地方或是疑問可以私訊我,我盡快改過。
最近真的非常忙,比較晚回覆的話真的非常非常抱歉!!><

以下心情串可以跳過。
明後天也許再更個女兒串,我就是個遊戲渣咿ԅ(¯﹃¯ԅ)
另外太忙連很多最近的良心本子都沒辦法研究跨海怎麼買....TDT
希望我畢業後本子通販還有QVQ......心裡苦

另外上次問大家心中周周和阿黃聲音的範本,謝謝大家,我幾乎都聽完了!!(就是不知道有沒有漏掉的QQ)
得到幾個很不錯的範本,也新GET許多歌手!!非常感謝大家QAQ
後來我自己聽歌突然發現,倫桑的聲線......是我理想的周周聲線T_T)/♥
大家可以聽看看。

忙碌之餘刷周黃糧最開心了,謝謝所有在周黃坑打滾的夥伴。
沒頭沒尾的結束這一PO!我要洗洗睡明天繼續奮鬥了!晚安!

评论(6)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