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

I'm BACK!!!!
(內容很多自己的廢話!!就讓我佔個TAG( ´•̥̥̥ω•̥̥̥` ))

抱歉這一個月在外諸多不便加上手機很多東西刷不出來,疏於連絡的部分先至上深深的歉意。゚ヽ(゚´Д`)ノ゚。


首先感謝 @夏了夏天 的本子qwq!!!!
報個平安,本子收到的時候非常完好。
本子本身很厚,特典也都棒棒噠(我竟然也有特典!!感動哭。゚ヽ(゚´Д`)ノ゚。)
連結個→賣場余本大家有興趣請務必入手(*´ω`)人(´ω`*)

過來人的心得做本子真的不容易,堅持創作也很不容易,有時候你半夜寫著稿子或是畫著圖夜晚那麼靜,是有點寂寞的qwq感謝夏哥做了這本本子。
開會的時候手殘復健了一張小圖,大概是我對先愛為敬這個故事變成本子看到實體拿在手上以後的感想(๑•̀ㅂ•́)و✧
很難講明那種感覺,你關注著的某兩個人的人生在這個本子裡一幕幕上演,從開始到最後,一頁一頁的翻過去像日子一天一天過去。平實的簡單的幸福美好的甜滋滋的,要多好有多好(๑•̀ㅂ•́)و✧


另外推推精美的→周黃文包,辛苦了推廣站的整理qwq
(這麼細緻的工作要是我一定做不來QAQ!!!!真心佩服!!!!)

所有好吃的周黃都在這裡不來一發嗎ԅ(¯﹃¯ԅ) 



最後提一下自己家的活動→
填問卷送亞克力掛件!!!!!!!!

活動詳情見網址內,截止日期決定是5/31晚上零點》

不過因為手上還有很多工作,抽獎結果與東西都六月底左右才能處理,請見諒(´;ω;`)我會在這段時間把要給大家的小東西都好好準備起來的!!



!!━(゚∀゚)━( ゚∀)━( ゚)━( )━( )━(゚)━(∀゚)━(゚∀゚)━!!
我要滾去處理其他事情啦!!大家改天見!!

评论

热度(45)